Lynn🍁

【嘉磊/小王子】相亲相到男神了怎么办?(1)

*25岁企业高管焉×27岁音乐创作人磊

 

*国际三禁勿上升,ooc我的

*私心有南南阿粤

*一个慢慢摸索着爱的故事



焉栩嘉真的没有想到有一天自己会在公司管理层的群里水成龙王。

因为高冷酷盖决不当水王。

除开那些前辈和看不顺眼的分公司领导,管理层群里其实也就三个人,周震南,彭楚粤,还有他自己。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我今天。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去相亲了。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幸福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JPG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这种快乐是真实存在的吗?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我是不是把下半年的业绩全都当了人品抵押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还是上辈子拯救了东土玄奘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还是下辈子要发配火星采矿

小粤阿粤彭楚粤:?

小粤阿粤彭楚粤:语言逻辑极其不通顺啊

小粤阿粤彭楚粤:你到底是想要表达褒义还是贬义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呸.JPG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我跟你说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我相亲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相到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男神了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我终于说出来了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啊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分散一下从天而降砸中脑袋的幸福突然觉得好轻松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这种感觉你们是不会懂得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的

 

“相亲?真的假的。”周震南看着手机屏幕一亮一亮的,终于忍不住把qq消息提示关掉,手机一翻扣在桌面上,“叔叔阿姨催你啦?”

“那还能有假的,27岁听着还算年轻,风华正茂,再过半年28岁就跟30感觉上差不了多少了,爸妈当然着急。”赵磊用茶匙戳了戳飘在咖啡表面的奶泡。

“感情这事情又不能强求,缘分没到就慢慢来嘛,还费时费力去相亲干什么,搞不好全是无用功。”周震南说。

“那至少告诉爸妈,我是真的在努力,但可惜是真的没有看对眼的。”赵磊打了个哈哈。

“开什么玩笑,你vb主页50w粉丝全是僵尸粉?”周震南说,“虽然好像是少了那么一点点,但搞对象这种1v1的事情总不至于一个喜欢的都碰不上吧。”

“那不一样嘛。”赵磊说。

“你有喜欢过谁吗?”周震南灵魂质问。

“不太懂。”赵磊伸了个懒腰,“不过要是有的话,到这个年纪,现在肯定早就结婚了。”

 

小粤阿粤彭楚粤:你说你们的资料是红娘公司匹配的,相亲意向都是结婚?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这玩意儿是我妈填的,我哪知道。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不过我估计他是自己填的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成熟独立男性的魅力它不香吗?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27老大不小了,我们妈妈粉全都在操心宝贝的婚事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嘤嘤嘤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嘤嘤嘤嘤嘤嘤嘤嘤看来我勉为其难要变身男友粉了

小粤阿粤彭楚粤:清醒一点

小粤阿粤彭楚粤:???.JPG

小粤阿粤彭楚粤:你的脑子和你的手现在全在传达神经质的信息

小粤阿粤彭楚粤:见偶像的时候hold住了吗?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那是当然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我对我给他的第一印象非常自信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今天的我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冷面酷盖

 

“噗。”周震南吭哧一下子笑了出来,“不好意思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磊听着周震南发出一串曲项向天歌,挠着桌沿扶着桌子笑弯了腰,旁边桌的客人纷纷投来异样的目光。

“不好意思,咳咳,”周震南调整了一下状态,努力控制自己的表情,“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让我开心开心?”

赵磊默默翻了一个大白眼。

刚刚他简要描述了一下自己的相亲对象。

这小破相亲公司虽然似乎名气不怎么响,但胜在客户信息保密机制一流的严格,服务态度也是尤其的好。赵磊看着手机上发过来的详细的相关信息,第一印象还是不错的。

他向来有早到的习惯,提前了大约十五分钟到达指定餐厅,十五分钟之后资料上的人并没有出现。

赵磊皱了皱眉,不守时。

大约又多等了十分钟之后,他的相亲对象终于姗姗来迟,气定神闲泰然自若地站在门口居高临下似的扫视了一圈,抬手拒绝了服务生小姐的招呼,看口型好像是在说,“有人。”

敢情这厮知道自己迟到了,还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赵磊悄悄叹了口气,给第一印象打了个负分。

那人长身玉立,身材比例不要太好,只是周身气压有点低,餐厅的食客纷纷朝门口的方向看去。

赵磊看那人目光转过来,一抬头,刚好和他对视。

一瞬间,那人的逼王气场散的干干净净,瞳孔地震,嘴巴微张,尴尬地眨了两下眼睛,身体想被点了化石水一样突然僵硬。

服务生小姐见状,怯生生地走上去重新问道:“先生,您找到您的朋友了吗?”

他表情似乎有一丝龟裂,开口道:“应该吧。”便向赵磊走过去。

而后左脚不小心绊倒了右脚,踉跄一下,再重新站稳,向前——同手同脚地走过去。

赵磊出于礼貌,努力在满堂食客的欢快笑声中保持淡定优雅,顺便默默给相亲对象打上了一个标签,不稳重。

那人走过来并没有在赵磊对面坐下,而是站在桌旁,开口说:“赵磊先生,您好。”

“是焉先生吗?”赵磊对他笑了一下。

那人作受宠若惊状说道:“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我是赵磊,您今天的相亲对象。”见那人站着,赵磊也不好意思一个人坐在沙发上,于是他站起来,伸出手,“您好,初次见面。”

那只伸出去的悬空的手被对方用双手紧紧握住,活生生凑了一出“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地大戏。

“您好。”焉栩嘉握着他的手重重的摇了两下,努力收敛住自己的表情,重新拉回出窍的灵魂,作了一个绅士手:“您请坐。”

“……”

赵磊觉得,这波应该是掰了。

 

平心而论,像焉栩嘉这样的大金瓜理应是不应当出来相亲的,可惜小焉总一心吃瓜追星做数据跟着偶像全国各地飞,完全分不出业余时间来谈个恋爱什么的,这才被家中父皇母后按着头来相亲。

“算我求你了,大少爷,25了,再过几年跟你年龄相当的单身女性不是带娃的就是离异了,你就睁眼看看身边的帅哥美女给老焉总一个交代吧。”助理抹着虚假的眼泪说,“这年头就业不易啊,你要是今年过年再不带个对象回去给焉总瞧瞧我就要失业了呜呜呜呜呜呜我怎么命这么苦啊碰上你这么个主子……”

“男人都是越熬越香,你个小兔崽子懂什么,”焉栩嘉一面看合同一面说,“我也不为难你了,就帮我随便约一个吧,做做样子就行。”

“好的主子,全套的相亲信息焉总已经帮您填好上传的相亲网站上去了,就等您一句话了,您要清纯的还是霸气的?要漂亮的还是朴素的?什么时候有空?”

“……”

就感觉都是稳稳的套路。

“我要男的。”焉栩嘉笑了笑,“我爸没跟你说?”

“……”

好像不小心探听到了什么不可告人的豪门秘辛,小助理缩了缩脖子,觉得自己距离被灭口不远了。

 

焉栩嘉坐在对面小块小块地切着面前的牛排,表情凝滞,眼神飘忽,动作却标准优雅地像在品尝米其林三星的后切,堪比英国皇室十级吃播。

除了可能是因为空调温度太高而引起的耳根通红,显得有那么一点违和。

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你来我往,一顿午饭大概吃了半个小时。本质是聊天,饭倒是没吃多少,完全无法满足赵磊的巨龙饭量,但是也不好意思在陌生人面前敞开了多吃,于是赵磊决定先行告辞。

穷啥不能穷孩子,饿啥不能饿着胃!

“焉先生,是这样的,”赵磊吧餐具归位,两手合拢,深吸了一口气说,“真的非常高兴认识您,但是似乎我们两个对这次相亲的兴致都不高,所以还是不……”

眼看着送到眼前的天鹅就要飞了,焉栩嘉着急忙慌地放下手中的餐具,大脑CPU高速运转,在赵磊继续说下去之前,掏出皮包,取出一张银行卡,往前一推。

“这是我的工资卡。”

“……我想焉先生您误会了,我不……”

“啪”一声,还一张卡片拍在桌子上,“这是我的三张储蓄卡两张信用卡和一张借记卡。”

“我……”

“这是我的WJJW俱乐部会员卡。”

“不是……”

“这是我的房产证和身份证,麻烦下次约会的时候把身份证还给我,谢谢您!”说完焉栩嘉从耳朵根红到脖子根,腾地一下站起来,头也不回地大步离去。

“???”

小朋友,你是否有许多问号?

旁边的服务员也不知道是闲的还是怎么着,瞅准赵磊这一桌一个帅哥走了,走上前来借结账之机跟另外一个帅哥搭讪:“您好,一共是310元,您方便是微信支付宝还是银行卡?”说完她不经意瞟到桌上放着的东西,跟赵磊对脸懵逼,然后瞳孔地震。

得,账还没结。

 

周震南的笑点从工资卡开始被戳中从而一发不可收拾到身份证时到达了顶峰。

“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人都什么毛病哈哈哈哈哈哈我服了,我是真的服了,这位哥,是个狼人。”周震南又笑了一遍,揉了揉笑的酸疼的笑肌和咬肌,“你说他该不会给你的是假的吧,总觉得太离谱了。”

“应该不太会,我亲眼看他从皮包里抽出来的,”说着赵磊就要拿东西,“我拿给你看。”

“不不不不不用了。”周震南按住了赵磊,“没有必要,这种故事听一听就好了,真的看到了可能会打破我的幻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

今日笑点MVP焉栩嘉当之无愧。

“你确定他当时说的是下次约会把身份证还他就行了?”周震南拍了拍桌子,“这么大份的聘礼啊,好好检查检查……房产证不会是一间车库吧?”

“别人的证件不能随便看啊……”赵磊叹了口气,“我也不知道挂着他名字的房产证、一堆一张密码都不知道的卡、还有身份证塞给我有什么用。”

“可能你说要掰,人家急了急了没辙了,就找了个不可能被拒绝的理由跟你继续dating。”

赵磊想了想,说:“别的不说,人还是挺有诚意的,下次见面的时候再看看吧。”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我悔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我后悔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我怎么去之前就没看一眼资料呢?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虽然凭着我高超的演技和爆表的颜值,我男神肯定看不出什么端倪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但要是我事先知道是跟男神相亲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今天就是秒杀,OK?PENTA KILL!ACE!!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我肯定可以表现更好的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人呢??@全体成员

你嘉哥不是你家鸽:@周真顺 @小粤阿粤彭楚粤

小粤阿粤彭楚粤:开屏99+了都

小粤阿粤彭楚粤:是谁给你的勇气这么闲

小粤阿粤彭楚粤:快工作去,有朝一日翻身赚钱养男神,老年人要睡了

小粤阿粤彭楚粤:晚安.JPG

小粤阿粤彭楚粤:祝你幸福.JPG

 

此时周震南终于连上了4GWiFi爬完了一天的记录,不禁感叹。

这就是差距啊,同样是相亲,怎么焉栩嘉这里顺风顺水,赵磊那里就碰上那么个千年一遇的奇葩。

生活真是太奇妙了。





-TBC-



我  太  南  了


喜欢的话麻烦留个小红心小蓝手拜托拜托噢(⁄(⁄ ⁄•⁄ω⁄•⁄ ⁄)⁄)评论随心啦~

评论(51)

热度(929)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